國立中央大學
住宿服務組

113學年度單人寢室、中大會館雙人寢單獨開放申請說明(限大學部在學學生)。

公告日期:2024-03-18
公告類別:一般公告

公告內容:

                公       告       中大學宿字第006號

主旨:113學年度單人寢室、中大會館雙人寢單獨開放申請說明(限大學部在學學生)。

說明:

一、登記時間:自113年3月28日(四)上午9點至113年3月29日(五)下午5點。

二、收費說明:

宿舍別(點選可看照片)床位數收費說明備註
男6舍3樓單人寢12床費用於3/25公告僅限大學部男生,雅房
女14舍單人寢3床

上學期(9-1月):32500元

下學期(2-8月):45500元

僅限大學部女生,寢室電費須自付
曦望居A棟2樓單人寢10床

上學期(9-1月):27500元

下學期(2-6月):27500元

僅限大學部男生,寢室電費須自付
中大會館單人寢18床

上學期(9-1月):32500元

下學期(2-8月):45500元

大學部,性別不拘寢室電費須自付
中大會館雙人寢26床(13間)

上學期(9-1月):22500元

下學期(2-8月):31500元

大學部,性別不拘寢室電費須自付

三、登記身分:目前大學部在學學生,1122學期休學中者無法申請。

四、登記前事項說明:

  1. 本次所開放單獨登記者宿舍價格較高,請先行確認有意願住宿再登記,確認住宿者無法參加8月的床位交換申請。
  2. 依照各棟宿舍可申請的身分別,每人最多可以填寫兩個志願,若申請中大會館雙人寢者,可一併提供同住學生的學號、姓名等資訊,且兩位同學皆需要在正取名單內;若於1122學期開學前,其中一位因故取消中大會館住宿者,住宿組會通知調整合併至其他寢室。
  3. 依據112年3月13日電算中心推動中大會館之宿舍網路全面收費討論會議決議,因應中大會館宿舍網路目前狀況和需求,電算中心有營運成本考量不提供中大會館宿網,有宿網需求的同學請自行至中華電信門市申請(中華電信固網)。

四、登記網址:https://cis.ncu.edu.tw/iNCU/messageNotice/surveyManagement/782/edit?action=edit

    每人至多填寫兩個志願序。

 

五、正取者注意事項:

(一)113年4月3日公告登記人員編號,並依序以電子郵件通知學生。收到通知後需於4月9日下午17點前回信告知確定住宿申請,並放棄113學年抽中住宿床位;備取者則也須放棄原本備取號碼。寢室由住宿組分配後通知,若112-2學期已經住宿在本次開放宿舍的寢室,會優先保留原寢室。

(二)確認住宿者,須遵守下列規定:

1.若目前學籍為大四(含以上),需提供113學年仍會在學資料。

2.若1122學期或1131學期離校(畢業、休學、退學)者,該床位將取消。

3.若尚有罰款未繳清者,須於4月9日前繳清。

(三)其餘未盡事宜,住宿組保留最終解釋權利。

學務處住宿服務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