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General associations Conference Record Connection Application for membership Activity

107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贊助專案


最後修改於:2017-06-26 13:20:05

活動時間:2017-06-26

活動內容:
107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贊助專案
http://give.ncu.edu.tw/web/donatedetail?ID=22

107年全大運在中大,盡其在我精彩可期
榮耀在我
國立中央大學訂於民國107年主辦「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全大運),各校青年體育好手將齊聚雙連
坡,一較高下,為校爭光。大會以滿腔興奮期待辦理這場國內體育盛事,熱烈歡迎各路英雄好漢匯聚一
堂。
團結與共
中央大學曾於民國77年承辦第19屆全大運,睽違30載,再次爭取到主辦權,別具歷史意義。當年隨著
全大運的規劃辦理,校內陸續興建多個運動場館建築工程,中大動員全校之力,圓滿達成任務。日後,中
大師生、周邊居民也得以善用優質體育場館設備,盡享運動樂趣、打造強健體魄。
107年全大運在中大,熱血賽事勢必精彩可期,然多年下來,校內多處運動場地和設備逐漸耗損老化,
體育場館和設備面臨整建和更新之需求。我們期待107年全大運將不只是大專青年的競技舞台,更是你我能
攜手齊心、嘉惠廣大學子、協助教育建設發展的契機。
再創巔峰
延續前一年世界大學運動會的熱潮,107年全大運必將成為各大專校院選手、師生,乃至全台關切青年
體育數百萬民眾的下一個矚目焦點。
大會將舉辦代言人宣傳、聖火傳遞、開閉幕典禮、賽事轉播等大型活動,具有高曝光度,另以電子及
平面媒體、廣告牆、網路平台、行動裝置等管道將大會訊息及賽事廣泛推播,吸引更多不同族群關注。
結合上述宣傳場合和優勢,大會規劃多項贊助及回饋方案,期能結合各界資源,藉由全大運的密集宣
傳管道和高曝光度,為您達到企業形象提升、品牌行銷、業務拓展、興學節稅等多重目標,共創雙贏。
感恩有您
即使我們不是騁馳競技的運動好手,我們仍能先人一步,透過贊助回饋參與賽事,握有創造話題風潮
的絕佳機會!懇請您惠予支持,加入107年全大運贊助行列,共同傳達對選手和賽事的關注,也是熱心教育
志業、促進國人體育發展的實質體現!
107年全大運贊助項目與回饋說明
我們歡迎各界社會資源贊助所需,共同推廣運動風氣、提升賽事品質。107年全大運贊助項目分類如下:
一、場館整建:提供運動場館整建之資金,包含比賽場館、其他場館。
二、現金贊助:提供軟硬體設施及行政業務推動之現金。
三、物品贊助:
1、各項設備:提供賽事轉播或各式比賽之器材,依捐贈者意願區分為:
(1)無償贈予:賽後無償贈予本校規劃使用。
(2)短期借用:賽後歸還贊助單位。
2、消耗性物資:提供選手賽事進行之各式補給品。
四、活動及廣告贊助:提供各項活動演出與廣告露出。
各項場館整建、物品、活動及廣告需求,以及中大提供贊助者之回饋方式,請點選瀏覽〈107年全大運贊助
項目與回饋說明〉。
如何贊助107年全大運
一、現金贊助
【全校】107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贊助專案
請填妥本校〈捐款單〉,循以下多元管道捐贈:現金簽收、郵政劃撥、支票/匯票、電匯、信用卡
(含線上刷卡)、超商代收(上限2萬元)。海外捐款可透過Give2Asia捐款(收據可於美國抵稅)。
二、物品贊助
1、各項設備:
(1)無償贈予:請填寫〈捐贈物品基本資料表暨同意書〉,並檢附購置價格證明文件。
(2)短期借用:請函文本校,並簽訂〈107年全大運贊助廠商合作備忘錄〉。
2、消耗性物資:簽訂〈107年全大運贊助廠商合作備忘錄〉,並檢附購置價格證明文件。

聯絡我們
若欲進一步了解107年全大運贊助專案,或有任何疑問,請不吝與本校人員聯繫。
一、現金贊助、物品無償贈予,請洽「國立中央大學校務基金募款」
秘書室第一組
電話:(03)4267104
傳真:(03)4253650
電子郵件:give@ncu.edu.tw
募款網站:http://give.ncu.edu.tw/
二、物品短期借用、消耗性物資捐贈,請洽「107年全大運執行辦公室」
電話:(03)4267128
傳真:(03)426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