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章
國立中央大學光電科學研究中心產學聯盟 會員召募簡章

國立中央大學光電科學研究中心為國內唯一專門從事跨領域光電科技教學與研發的研究中心。人員專長橫跨光電、電機、物理、化學、材料與機械等科系。除了擁有完整的師資陣容之外,本中心也設有最先進之設計、製程與量測設備。有鑑於台灣光電產業之蓬勃發展與先進國家光電產業與學術緊密結合之趨勢,本中心成立「產學合作聯盟」,以因應產業之需要。本聯盟將以增進本校光電相關領域教師與產業界合作,以提供人才培育、技術與咨詢等產業界所需要之服務為努力的方向,以提昇產業之技術水準與競爭力,落實學術研究與產業接軌的目的。

◎召募對象
國內各光電相關之產業。

◎系所資源
‧光電研究中心簡介:
本中心師資30餘位,領域橫跨光電、物理、電機、化學、材料與機械。研究設備包括:光電元件設計相關軟體,晶體成長,完整之半導體製程設備,與最先進的特性量測系統。相關人員專長與聯絡分機以及設備資訊請參考光電中心網站。http://www.ncu.edu.tw/~osc/
‧ 研究方向:
目前主要的研究方向可分下列領域:
1. 固態照明;2. 光儲存;3.顯示器;4. 光學工程;5. 光通訊;6.光電材料;7. 生醫光電。

◎入會方式
‧請將『國立中央大學光電科學研究中心產學聯盟會員申請表』填寫後,傳真至03-4258816即可。

◎繳交會員費須知
‧會員年會費為新台幣拾萬元整。
‧付款方式:

  • 郵寄支票:支票抬頭敬請開立『國立中央大學』。
  • 電匯:請先連絡本辦公室再行電匯。

◎連絡方式

連絡人: 張毓伶
電 話: (03)4227151 ext 57910
傳 真: (03)4258816
地 址: 320桃園縣中壢市五權里2鄰中大路300號 國立中央大學光電科學研究中心
網 址: http://www.ncu.edu.tw/~osc/
E-mail: ncu7910@ncu.edu.tw

服務項目
國立中央大學光電科學研究中心產學聯盟會員服務項目

基本會員服務項目 施行內容
以優惠之費用參與本中心所舉辦之學術研討會與專題演講 會員公司之人員參與本中心所主辦之研討會,可享報名費8折之優惠。
提供最新研究成果報告、技術文件、碩博士論文資料 本中心將彙整最新研究成果報告給與會員公司參考,本中心也可提供本校碩博士論文之題目資訊,或非保密性之技術文件。
安排工讀生、協助宣傳求才座談會、推薦合適國防役人選 會員公司可提出工讀生之需求,本中心得協助尋找合適之人選。
於會員公司參加中央大學企業徵才說明會前,以寄發電子郵件給相關系所師生,或其他之方式,以增強活動之宣傳效果。
會員公司可提出國防役人選之條件,本中心得協助於本校尋找合適之人選。
安排赴會員公司參觀與座談 主動推動企業互訪,尋求企業合作空間。
技術專家推薦服務 負責推薦顧問諮詢。
實驗室技術服務優惠 實驗室設備操作代工服務之收費,以校外學術界代工之收費標準計算。(為原收費標準的7.5至8折)
訓練課程 以專案方法提出訓練課程、技術指導或技術服務
訓練課程 輔導申請與執行政府產學合作計畫。

會員申請表

會員申請表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