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30 生命醫藥倫理論壇
主題:病人自主權立法之倫理、法律、社會與政策之意涵 (中國哲學研究中心、應用倫理研究中心、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社會醫學科、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社區暨家庭醫學部與台灣生命理學會聯合舉辦)


2019.01.10 我們對動物的責任:兼回應Tom Regan的動物權利論
講者:柯志明 教授


環境倫理專題計劃(朱建民教授主持)

大學校院通識教育巡迴講座計畫(朱建民教授主持)

2016.12.20 實踐永續的案例與創意(劉世慶老師主講)

2016.05.27 倫理與自然(柯志明老師主講)

2015.12.11 應用倫理研究中心專題演講
主題:泰雅族的生態倫理
講者:林益仁 教授
演講概述:傳統泰雅族以「真相」、「和解」的概念,作為對待他人與自然萬物的倫理態度主軸。泰雅族面對自然的態度,提供環境倫理學另一種反思面相。


2015.06.17 美國CSU的經驗分享,以及環境德行倫理學的研究趨勢(程進發老師主講)

2015.06.09 正義要求死刑(柯志明教授主講)
http://taiwan-christians.blogspot.tw/2015/06/blog-post.html

2012.03.03 兩岸三地華人社會幸福狀況探討研討會(葉保強舉辦)